joe

因为弹跳力很好,所以经常跳票。👌

圣诞快乐Maurice (Maurice ✘Alec)

M A两人逃出伦敦的脑洞短文 


Alec的爱是雨夜燃起的火焰,Maurice不能控制自己的肉体向他靠近,他明白这样的爱会烧死自己,不是现在就是将来。

Maurice为Alec披上外套,两人走得很急,Alec又把行李寄到了船上,身上的衣服单薄得很。"Maurice 咱们到哪儿了?"Alec迷迷糊糊地说,"睡吧,前方就到港口了。"

他们打算跨过英吉利海峡然后往北走,可能去德国,或者法国,Maurice取了一些现金,够做两人的路费,他留了一封信给doc Barry交代了工作上的事情。Maurice明白自己这么做是鲁莽的,可是他别无选择。Maurice把下巴轻轻抵在Alec的头上,仅仅是这样的小动作也能他感觉到温暖,仿佛毛绒毯裹住全身,周身环绕着Alec特有的气味。Maurice对Alec的气味很着迷,那是金属和清晨泥土混合的气味,"先生,你知道的,干活的时候总是和畜生打交道,兔子啊,马啊。"Alec曾经在激情过后试图笨拙地解释身上的气味,"见你之前我都洗过了,上上下下。"Maurice微笑着用双手环住Alec的腰,鼻子贴着Alec的耳垂轻声说:"我的意思是你的气味很好闻。" 

"喔,你可是第一个这么说的,先生。"

"叫我Maurice。"

"Maurice" Alec转过身来,吻住Maurice的唇,Alec的吻技并不像久经情场的小伙子,他的吻总是杂乱而不顾一切。这样的吻会让Maurice隐隐作痛,只有吻得更深才能回应Alec的火焰。"我爱你,先生,不,Maurice 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知道,我知道。"Maurice抱住他,将Alec的血肉都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当Alec用抚摸他时,Maurice的身体止不住颤抖,他在下沉,沉进Alec结实炙热的胸膛里。下沉让他感到安全。


他们上了去巴黎的船,清晨第一班。Maurice 站在甲板上,他知道多年来伴随他的阴翳,英格兰的阴翳将要远去了,很快。"你在想什么?"Alec牵住Maurice袖子下的指尖,在公共场合他们的亲昵都是小心翼翼。 "我在想,再见了,古老的英格兰。"Maurice回答, 两人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

"先生,需要我帮您搬运行李吗?" 一名路过的船员打断了两人暧昧的气氛,Alec 立马把手松开了,船员疑惑地打量着两人, "还是说您的仆人足够了。" Maurice 看到Alec耳根通红,困窘地抚着衣服的褶皱。

"行李已经处理好了。"Maurice有些不快地回答

船员拉了拉帽檐,"那祝您旅途愉快sir"

"等一下"Maurice叫住转身离开的船员。

"他不是我的仆人,他是我的朋友。"Maurice 环住Alec说道。

船员闪过一丝惊讶的神色,微微点头,转身离开了。

"Maurice 你其实不必。" Alec看着他说

"但是我想这么做。"


他们安全到了巴黎,母亲的信也到了,信中附上了两百磅支票,当然还有关于基督和爱长篇大论,"如果你要去追求那个低俗不堪的男人,你们的爱是不被上帝祝福的……Maurice回来吧,只要你想伦敦有不少好女孩值得你娶。"

Maurice留下支票,将母亲的信投进壁炉。接着他伏在案上,很快写完了回信。

"母亲,你口中的爱我见识过。别人的爱恋是轻佻的,现在我不需要,且厌恶他们。Alec爱我,他的爱不容置疑。所以,是的,我不会回去了。再见。"

刚落笔,Alec便从外边回来了,"Maurice 你能想象得到吗?这里居然有卖圣诞饼干。"他兴奋地说。

"是啊,这多么神奇啊。" Maurice大声回应道。





初中的时候就看了电影,现在才入坑。呜呜这两天囫囵吞枣地看了小说,好甜好甜,我哭了 毒舌大少爷✘勇敢小男仆就是最棒的!!!

原文"Alec在打猎,舀船坞的水,他在做些什么,而这些贵族却在挑剔他的灵魂。"给我磕晕了,这是什么绝美双向爱情,铁汁们磕起来!


评论(9)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