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因为弹跳力很好,所以经常跳票。👌

好兆头现代AU

CA都是凡人的设定 

打算从小Azi 和幼崽状态的Crowley一直搞到结婚生子。


Chapter1 前盟





和所有人世间莫名其妙的姻缘一样, Aziraphale 和Crowley 二人互相交错的命运不过是上帝玩的一个游戏。 


众所周知,这位制定不可言说计划的大人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周六晚上观看西语频道的肥皂剧,当然,天堂是没有这样的东西的,所以得拜托他的表面敌人偷偷捎上来。


和所有表面光鲜但趣味低俗的大人物一样,拥有太多权限的上帝,(他甚至可以逃避天堂周日的礼拜)不可避免地,时常将1000集长的西语电视剧情节嫁接到无辜的劳劳碌碌的可怜人身上。每当天堂数据库中出现一条“人生如戏”的慨叹,上帝都会对着屏幕微笑,回上一句“不用谢”。


(少数情况下,他在操纵凡人命运的时候,会参考《人类命运规划书——内部版》和《月老图鉴》等书籍,最后往往得出规规矩矩数学答案。引用上帝本人的话,神的懒惰会酿成平平无奇的恶果。)


不要尝试用科学解释爱情,荷尔蒙和肾上腺素只是天使们的为了掩盖上司错误的谎言,“无上之主的恶趣味”才是爱情中不可抗力。


这是官方且唯一的解释。


Aziraphale 是上帝翘掉礼拜,躲在西西里岛的云朵里创造出来的灵魂。


“亲爱的Azi,我给你天使一样的品行和厄律西克同一样的好胃口。”上帝轻轻给白色轻盈的灵魂按上翅膀,“去吧,我的孩子。”于是Aziraphale穿过海洋,在树林里荡了一会儿秋千,最后落在了一个英国贵妇人的肩头,妇人名叫辛西亚,此时的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不过没关系,世间的一切巧合都会确保她愉快地发现肚子里的小生命,并让它安然无恙地诞生。现在,让我们的辛西亚心满意足地喝上一口地中海葡萄园里的红酒,因为接下来的九个月她恐怕和酒杯无缘了。




“那我呢?” 黑色的毛线球滚到上帝的脚边。


“哈,你又是哪里来的?”


“我诞生于地狱的岩浆,我是恶魔的尘埃。”


”我知道了,一定是我那叛逆的弟弟夹带私货的时候,不小心把你带上天堂来了。“恶魔精灵在上帝指尖跳跃,他突然有了个连自己都忍不住拍案的绝妙的主意。


”你不能久留,如果我偷看《血海深仇1998》的事被大天使知道了会很没面子。愚钝的灵魂,我原谅你的罪过,不过你要下凡去赢得一个天使的心。也许你大多时候都不会感到快乐,因为恶魔的本性使你堕落。作为补偿,我给你不俗的音乐品味。“


”不行。“


”.....太晚了哦。“上帝一弹,恶魔一路尖叫,降临人间。


如果你一定要知道哪位倒霉的夫妇成为Crowley的双亲,来见一见鲍比和南希。一对平凡的夫妻,他们都出生在狮子街,都是家里第三个孩子,都喜欢量大管饱的英式炖菜。理所应当地,当15的南希给16岁留着鼻涕的鲍比递上手帕时,电光火石间,两人相爱了。之后他们搬进了拥挤狭小的公寓,近三年的时间南希都在和楼上的人家因为午休问题而争吵,今天也不例外,楼上砰砰的声音让她太阳穴突突地跳动,


而鲍比经历了他人生中第五次辞退。“你知道的,鲍勃,经济危机。”包工头油腻的指头蹭了蹭酒糟鼻,然后毫不留情地把鲍比赶了出去。


这天应该是鲍比和南希结婚以来最倒霉的日子,因为两个小时后南希尖叫着从厕所跑出来,就像跑完全程的火炬手那样举着验孕棒,或者你可以称之为恶魔的馈赠。好巧不巧,楼上的小孩又开始展现他惊人的弹跳力,咚咚咚,敲断这对可怜人的的神经。


“忍不了了!”鲍比冲上楼去,敲开那户人家的门。门开了,是一位优雅的妇人,或许对于这个房子来说太过优雅了。


“夫人,我想我们得好好谈一谈,关于噪音的事。”


“什么噪音?哦,你是说亚当。你懂的,人类的青春期嘛。”女人靠在门框上,眨了眨眼。


“我不懂!女士,说实话,我从没见过你的小兔崽子,也不关心他在一天在房间里打几次手枪,我只想给我的妻子和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这样说,您明白么?!”


“哦,没必要如此这般嘛,我会告诫亚当的。”妇人明显被鲍比吓到了。


“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鲍比稍稍平静了下来。“那告辞。”


“等一下,你刚刚说你和孩子?”


“是的,我想我们将会有一个女孩。”


“这个嘛,可说不准。”


“你说什么?”


“哦哦,我说很抱歉给你和尊妇人造成的不便,我这里有一个优惠券,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收下。”女人从口袋掏出一张烫金卡片。


现下的情况不允许鲍比拒绝任何帮助,他疑惑地看着女人,最后点点头收下了。




还有一件要说明的是,天堂需要厄运,否则天使就成了无聊的摆设了。所以在制造厄运方面他们尤为擅长。但在消除的时候他们往往要花费一番功夫,多数时候,天使们也想不到一个合理的方法消除厄运,(如果天堂有考试的话,天使们大概只会写:解)这就是为什么奇迹总是那么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的奇迹发生在鲍伯一家身上了,那张由国际连锁超市发放的烫金的优惠券中了一等奖:1000万奖金。南希和鲍伯终于迎来了命运的垂青,就在他们搬离窘迫的小屋时,楼上的人家也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Crowley 这时才三个月大,而 Aziraphale也不过两个月零五天,但这并不妨碍上帝拿上一桶爆米花,靠在奥林匹斯山上欣赏自己的作品。


“YOU ARE WELCOME”

评论(3)

热度(46)